雾、

圈名夜樱(正在考虑改,欢迎投喂)
卑微章er,接单ing

【叶喻】论抖音梗的新玩法2

小甜饼
叶喻only,拆台抖音梗

历史生物的结业考考完了,,,
希望生物A,历史45+,,,
大家评论祝我考好行不行,拜托(づ ●─● )づ
给你们更粮,,,~( ̄▽ ̄~)~

继续求师,,

————————————————————————
2你有打火机吗

第一个视频一经发出,叶喻党们就疯了。点赞转发双双过百万。

至于当事人的反应倒是一个比一个淡定。

身为发起人的喻文州自然就不用说啦,叶修知道事情真相之后表示——

能够秀秀恩爱,撒撒狗粮,顺带展示一下自己和自家媳妇的甜蜜日常。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不愿透露姓名的叶修先生:为什么要制止?我媳妇就是这么好你们还抢不走。就是要让你们都喜欢上我家媳妇,但最后他还是我一个人的。【点烟】)

所以,在网友们强烈的倡议和鼓动下(找虐),喻文州的第二个视频也如约而至了。

同样的,视频中的喻队还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不过大家倒也不会挑剔这些,毕竟单单只是听喻文州说话就是一种享受。

在这次的视频中,我们跟随着喻队的步伐,走到了叶修大神的面前就坐。叶修反应地非常快,先喻文州一步就已经开口了:“这一次,玩什么梗?”

喻队意思性地回了句“没什么,老梗了。”然后就开始切入正题。

“叶神,你有打火机吗?”

“有啊。”叶神微微歪了歪头。

“那我明白了,原来你是用这个点燃了我的心!”喻队尽职尽责地说完了台词。接下来,就是叶·心脏祖师爷的发挥时间了。

看着叶修愈发上挑的嘴角,喻文州近乎本能地调整了自己的坐姿。

“我也明白了个事。”

“明白什么?”喻文州试探性地问。

“明白你为什么不让我抽烟了。”叶修顿了顿,留好了充足的悬念。在视频的最后两秒,他才接着说:

“打火机都用没油了,我拿什么点燃你的心啊。”

经过这一次的拍摄,喻文州忽然觉得抖音上的梗有很大的漏洞

3吃糖吗

网络作为21世纪伟大的发明果然名不虚传。

视频发出后再次走红。看到视频的抖友们刷到了两次的视频后,立刻奔走转告那些没入抖音的叶粉、喻粉和cp粉们。

不到两天,“叶喻入驻抖音”就成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不能小看我们抖友的实力)

在这些粉丝中,不乏有些没有对象的狗狗们。当他们努力平复了内心“激动”的心情,用颤抖的手点赞转发并评论后,事态却还在继续向严重发展,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喻文州看到网友如此“热情”的回复,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将死作到最后满足大家吃粮的愿望。

一个星期过后,又到了喻队发视频的时间。网友们第一时间打开了喻队的主页,然后——

会心一击、万箭穿心、痛彻心扉、如雷轰顶、猝然流泪、晴天劈雳……

只见喻文州站在一道门前,敲了敲门。

开门的是叶修。

他似乎是刚刚洗完澡,只穿了件十分宽松的浴衣。他看清来人是喻文州,手里还拿着手机正在录像之后,他便直接侧身倚在了门框上,脸上是不加掩饰的笑意。因为刚洗过澡的缘故,叶修浑身还冒着热气。头发也没有干,甚至还可以滴下水来。而这些水珠则一滴一滴地顺着他的脸颊下滑,到下巴,修长的脖颈,最后消失在领口下那若隐若现的锁骨处。

实话实说的是,叶修的身材并不像网友们认定的那样极度消瘦,或是有点小胖。虽然他确实宅,又不注意饮食,不过这些脂肪的“积累”都被长期高度集中的精神和高强度的训练所消耗了。为了战队,这位看似不着调的队长实在付出了太多。正是在这样积累、消耗、再积累、再消耗的过程中,叶修拥有了近乎完美的身材。而且长期的室内活动,也为他打造了白而不过的肤色。

在朦胧的水雾中,这样的叶修简直就是犯规。

虽说喻文州确实是有意要秀一秀自家男朋友,所以才选择了叶修出浴的节骨眼敲门。但从喻文州足足愣了两三秒钟来看,他自己应该也有些hold不住了。

便宜粉丝们了,喻文州默默地在心中嘟囔。

这波真是亏大发了。

而在另一边,叶修发觉喻文州一直盯着自己看,却迟迟没有反应,心中也便了然了。他凑上前,揉揉喻文州的头发,感受着他柔软的发丝一缕缕地从指间穿过。

我媳妇真好看。

想到这儿,叶修嘴角挑起了戏谑的笑,开口调侃道:“干嘛呢?是觉得我长的太好看,看呆了?”

“怎么,我男朋友还不让我看了?”

再怎么说,喻文州也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不能顺着叶修说话”这一点他还是很清楚的。

“这怎么敢呢,文州大大。”叶修心情很好的样子,眼里的笑意都快要溢出来了,“只是吧,这老夫老妻的,想看还敲什么门啊~~”

砰~~砰砰

喻文州清楚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漏了半拍,一抹红晕刹那间爬上南方人俊朗的脸庞,而后蔓延到耳根。

大概是病了。仅仅是他一笑就会心跳的病,离了他就不行的病。

片刻后,网友眼中用理性办事的喻文州不负众望,努力平静了自己的心情。这才想起自己是来办正事的。

“咳咳!那个叶神,你要吃糖吗?”喻文州神迹之强行将事情转到正轨。(据说这项神迹是从黄少身上练就的。毕竟如果没有喻队,黄少的采访大概就没什么正经内容了。)

“不吃,你知道我不常吃甜食的。”叶修见状把两手一摊,果断拒绝。

喻队早就料到叶修不会要糖吃的,回答接得很是顺口:“哦我忘记了,你这么甜也不需要吃糖。”

“这句倒是实话。”叶修边说边凑进了些。

直到被喻文州举起的、那与他的视线平行的画面中只剩下叶修的脸时,叶修眯起了眼睛。

“不过再甜也没你甜。”

“所以~~”

“我选择吃你。”

恭喜叶修大神get到玩梗新技能!

————————————————————————

还是好少,,,
那就等暑假的时候往累死里更,,,
漏发的一章已经补上啦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