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

圈名夜樱(正在考虑改,欢迎投喂)
卑微章er,接单ing

【叶喻】论抖音梗的新玩法3

又更啦!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看看我的四个小粉丝,这次给你们更的(❁´◡`❁)*✲゚*

1600多个字

叶喻only,小甜饼(粮不好吃,文笔有限,见谅)

继续求师,,,,,,(「・ω・)「嘿

——————————————————————

3 叶修,送你个东西你要吗?

【啊啊啊啊啊叶喻太甜啦!】

【叶神梗玩的这么6的吗】

【看了喻总的视频,别的不说,我总算是知道抖音梗怎么破了】

以上为有对象的观众朋友们。

【颤抖地吃下这口狗粮】

【只感觉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喻队你行行好,爱护动物是美德啊~~】

以上为单身的可爱的狗狗们。

十分完美地彰显了评论区的两大阵营。

并且区分明显。

但如果你向单单从喻文州的回复中区分这两大阵营,那简直就是妄想。因为但凡是他回复的评论,你只会看到四个字:

谢谢支持。

而且叶修其实也会偶尔回复回复的(媳妇的请求无法拒绝啊)——

淡定地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手机,然后大爆手速统一回复:

承蒙关照。

网友们一度怀疑这俩货是不是运用了复制粘贴功能。

不过有一点网友们已经统一了意见——

心脏之间的游戏凡人果然无法参与。

好啦,闲话也不多说了。正巧我们喻总刚申请了抖音的长视频权限,正准备好好作秀一把呢。

所以说啊,来都来了,当初自己求的粮哭着也要看完,是吧——

本次的摄影师照旧是喻文州,而拍摄地点则从家中变成了一个商场。

这时的叶修正百般无奈地走着,两只手中那叫一个满满当当。左肩上还背着一个女士挎包。

反观喻文州,倒是步伐轻盈,显然是身上负重不多。

“前辈,叶前辈!”声音来自喻文州。

听到熟悉的声音,走在前方的叶修才稍稍停了步子,转头看向了喻文州。一直等到喻文州跟上来才继续向前走。

虽说商场有空调,但这炎炎夏日的,总归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气闷。再者,叶修也不是能抗热的人。要是没什么特殊的事,这位24k纯宅男一到夏天绝对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这不,镜头下叶修大神的额头和两鬓处都已被汗染湿了。嘴里也没消停。要不是有画面,粉丝们甚至会觉得这个叶修妥妥的黄少天二代。

“文州啊,你这会儿是去哪儿了。这鬼天气还得出来陪沐橙和老板娘逛街,我还是一打杂小弟的角儿。而且身为公众人物,出个门是墨镜帽子一样不差,闷得我够呛。一刹那间觉得蓝雨真是个好地方,没妹子。”

“还有啊文州,你不能跟王杰希那些个学坏了,帮他们练新人连个稀有材料都不给我。那些个纯属忘恩负义的主,你这也是。怕你累着,我是好心好意地承担了你那部分的负重。本来还指望你陪我聊聊天,结果你丢下我转眼就没人了。知不知道这叫谋害亲夫啊……”

得,正文没开始就秀上了。

“叶神,我这是去给您老买了个礼物,好犒劳犒劳您。”喻文州说这句话的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活脱脱窦娥上身,眼看马上要六月飞雪。

“礼物,什么礼物?”

“东西我先帮你拿着点。”说着接过叶修左手中那些的手提包,“你把手伸出来,我给你。”

一边的叶修虽然一脸的疑惑,但还是照做了。

喻文州稍稍整理了一下,腾出了一只手,轻轻地放在了叶修的手上。

画面中两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叠放在一起。上方的一只略小一些,下方的一只则紧紧握住了上方的那只。

得,大神的世界仅仅是用手都能秀恩爱。

但是这也仅仅时浮于表面罢了。在大家都看不到的情况下,这两位大神还在进行“明争暗斗”。

看似紧握成拳的喻文州的手实则正用自己遮在下侧的拇指一下一下地划过叶修的手心。察觉到手心细细麻麻的痒意,叶修挑起了一侧的嘴角,眯眼看着笑得纯良的喻文州。

这小家伙。

身为对面人儿的老公(攻),自家的小受都已经撩到这份上了,再示弱就不是他叶修的风格了。当下他便将中指伸到喻文州的拳头下,剐蹭着喻文州纤细的手腕。

而喻文州自然是没感到多么意外。聪明人的恋爱本就是你懂我,我懂你的故事。

他们两人都清楚的知道对方的心思,知道怎么撩对方会受用,也知道怎么回应对方能接受。叶修恰到好处的回应了喻文州的小动作,温柔而不失小小的霸道和占有欲。

喻文州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扑哧一下笑出声来。

换来的是叶修宠溺的眼神。

“我,你要吗?”喻文州停下手上的动作,带着笑意开口道。

不过可惜的是,喻文州还是低估了叶修心脏的程度。

只见叶修装作很失望地叹了一口气,无奈地望向喻文州:

“文州,你果然是学坏了。”

“恩?”

“你这么聪明一人,应该不会不知道——”

“把别人的东西当礼物再送给人家是不道德的吧。”

“……”


喻文州:前辈你还是拿回你的手提袋和它们过一辈子吧。

看透一切的沐橙及老板娘:我觉得我们先拿着包逛一会吧,他俩似乎不想我们打扰。

——————————————————————

点赞加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