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

圈名夜樱(正在考虑改,欢迎投喂)
卑微章er,接单ing

【叶喻】论抖音梗的新玩法1

新手发文,文采不好,请多指教(´゚ω゚`)
初来乍到(其实小号混了很久,只是没发过文),不懂规矩。有没有大佬收下我啊,徒儿很乖的(。ò ∀ ó。)

————————————————————————

赶叶神生贺,少了点,凑合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其实越写越觉得是文州生贺😂

————————————————————————
引子

现今社会飞速发展,人们的娱乐方式更是变得多种多样。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现了一款火爆网络的APP——抖音短视频。全国各地的年轻人纷纷响应“号召”,我们最最最敬爱的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有幸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当然,既然入了坑,作死好强的喻队就绝不会只甘心于做一个“看客”。每周定时不定量地更新视频,但是自己出场的次数却很少。所以,网友们亲切的把喻队的小视频命名为——我和荣耀教科书的恩爱日常。

其实喻队进坑之后,很早就有了发视频的想法。但他反复思考了一下,似乎自己除了会打打荣耀之外,真的就没什么特长了。(强迫一个手残学习手势舞是不道德的,,,虽然他之后也这么干过,,,)

可是拍日常吧,喻文州又觉得没有新意。虽然有些粉丝可能乐见于此,那也是些脑残粉级别的了。(我觉得,,,其实这些个人的日常也是打荣耀吧,,,)所以发视频的事也就这么被搁置了。

后来有一次,喻文州无意中刷到了一条“学姿势骗拥抱”的视频。瞬间,他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自此,单身狗回忆起了被恩爱狗支配的日子。

一位大神就这样走上了秀死单身狗不偿命的不归之路。

某喻姓大神:抖音真是个好地方^-^

1要我要游戏

这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啊呸)。总而言之呢,今天是喻文州第一次发视频的重要日子。至于为什么,大概是跟王半仙杰希混久了,发个视频都要选一个黄道吉日。

在经过喻大神的深思熟虑,他最终还是决定以“游戏”作为自己在抖音新的开始——虽然也没多大关系。

于是乎,喻文州带着必死的决心满心的欢喜,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摄像头。然后毅然决然地走向了正沉迷于抢Boss的叶修大神,并拍了拍他的肩。

而当叶修抬起头、用左手拉开耳机问了声“怎么了”的时候,喻文州的目光扫过了电脑屏幕。也就是这么一扫,喻文州看到了几个是大熟人——

哟,这不是蓝河嘛。

原来叶修你抢的Boss还是蓝溪阁的啊~

我们敬爱的喻队脸上笑嘻嘻,内心MMP。(你以为你的小可爱不会骂MMP吗?MMP!)可以啊叶修,你真是长本事了。

当此时,喻心脏问出了自己蓄谋已久的问题:

“叶神,你听说过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吗?”

叶修听后,转过头用疑惑的目光看着喻文州,回答:“听说过啊,怎么突然问这个?”

喻文州看了叶修的反应,努力憋住不笑出来,接着问:“那你是要我还是要游戏?”

叶修沉默了。喻文州看视频时长只剩最后几秒,正盘算着怎么收拾叶修时,他开口了。

也就是说,在不到两秒的沉默后,叶心脏十分淡定地回了一句:

“鱼都是我的了,我总要挣钱养他吧。”

“……”

喻文州默默地从心里骂了句:死心脏!(喻队您老好像也没资格说人家,,,)

评论(3)

热度(38)